您在這裡

與媒共好-媒體人親口告訴你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2019-05-21 09:50   至   2019-07-17 23:59
2019-07-01 08:30   至   2019-07-17 23:59
在自媒體風行的時代,資訊多元、內容多樣化、傳播速度快,如何選擇傳遞公平、公正且正確的媒體訊息?非營利組織又該如何從中扮演教育社會的角色?藉由媒體素養培力課程期提升非營利組織之媒體識讀與教育社會的能力。

  終身學習之目的,就是希望透過匯聚民間的力量,展現臺灣社會多元文化風貌,提供人文藝術、科學自然、國際視野、保存原民及尊重多元文化…等多面向之思想與角度,減低貧富差距教育失衡,讓期能提升社會大眾生活素養、生命價值與人文關懷,達到公民社會的願景。

  廿一世紀的戰場,取決於國民的腦袋,是以提供多元創新的思考與教案,最能符合學習者的需要。在終身學習理念的趨動下,教育政策、學習需求、學習方式都已明顯在轉變。非營利組織在此時更肩負更重大的社會教育工作,須時時體察社會的需求,提供及時富彈性的內容規劃,以學習者為主體,發展方案計劃。

  基金會發的新聞稿,總是不受媒體青睞?基金會辦的活動,明明很盛大,參加的人很多,為什麼媒體不愛?明明做好事的社會暖流,為什麼媒體都只愛吃重鹹?


  在和媒體打交道的過程中,是不是總覺得有很多疑問,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明明很努力了,媒體到底在想什麼,為什麼不買帳?

此次邀請線上媒體人和大家談談媒體要什麼?

 

第三站-媒體人親口告訴你

日  期  108年7月18日(四)

時  間  14:00-17:00

講  師  招聯會公共事務經理  徐菁穗

      自由時報文字記者      林曉雲

                      國語日報資深記者      楊惠芳
 

內  容       1.媒體是什麼

2.如何識讀不同的媒體

3.如何撰寫新聞稿

地  點  金車文藝中心 南京館 3F

報名時間  至7月15日截止

人  數  共40人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