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4月22日 - 開箱城內歐風異國建築 (新增場)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2023-04-22 09:00   至   12:00
2023-04-06 09:00   至   2023-04-17 12:00
103 臺北市大同區北門捷運站
開箱城內歐風異國建築
大眾A組 NT$ 200
大眾B組 NT$ 200

│關 於 這 裡│

歐風異國建築靜駐在臺北城中,國立臺灣博物館建於日治時代,是臺灣歷史最悠久的博物館,繼承古希臘神殿的嚴謹建築樣式,多立克柱式的經典柱頭裝飾與柱身凹糟,訴說百年故事;轉過街角,土銀展示館的歐式立柱搭配馬雅建築元素,多元文化融合在建築的雕飾與角落之間。

本路線我們將以散步的方式,聆聽巴洛克式融合古希臘式的建築群交響曲,在臺北跨越世界一隅,快跟著我們來趟在臺北的歐美小旅行吧!

 

攝影/施清元 (osullivan)


│領 路 的 人│  

■ 世界露營總會國際理事 / 程華生 

畢業於國立政治大學國際貿易研究所,喜愛文史工作,2020年當選世界露營總會國際理事(F.I.C.C. Council Member),曾任台北市政府觀傳局探索館志工隊長、雙語導覽老師。

■ 文史工作者 / 何良正 

導覽是終身學習,讓大家認識台灣的歷史古蹟及風俗民情,培養觀察力和美感。「當一個解說老師是幸福的,會看到很多看不到的美麗建築,但是也是很悲哀的,他看到建築一棟一棟被拆掉了。」導覽只是一個休閒,也是一個求知,拓寬自己的眼界。

 

│活 動 時 間│

大眾A組 (程華生):09:00 - 11:30

大眾B組 (何良正):09:30 - 12:00

 

│活 動 對 象│

大眾組,共44名 (大眾組無年齡限定)。

 

│散 步 行 程│

英國都鐸式風格 ‧ 鐵道部廳舍 (入館)

紅磚造建築洋房 ‧ 臺北記憶倉庫

埃及馬雅異國裝飾 ‧ 土銀展示館

古希臘神殿 ‧ 國立臺灣博物館 (入館)

文藝復興式建築 ‧ 監察院

│參 加 費 用│

200元 (含個人保險費、導覽機租借、講師費)

 

│報 名 須 知│ 

  • 參加前請先詳閱本活動主頁相關注意事項,網址 https://kingcar.org.tw/project/501656
  • 期限截止前未完成繳費者,系統自動取消並釋出名額,恕不保留資格。
  • 取消退款請於活動當周星期一前填寫表單申請,需扣匯款手續費100元,逾期恕不受理。
  • 如組別無法點選而顯示「淺灰色」,代表目前此路線此組別已經額滿。
  • 本路線散步路線約2公里,報名前請先評估自身體力。
  • 活動當周會寄送行前通知單;周五前會再發送簡訊提醒。
  • 報名及繳費流程說明:https://kingcar.org.tw/news/501567

 

│聯 絡 方 式│

【問題反應】 https://forms.gle/CBqNoUibv8y1hHAr8
【取消/退費申請】 https://forms.gle/VufQVcixSxwtc4vZ6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