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12美東NJY成長營

學員心得     慧燈國中   藍裕捷

這次參加美東成長營的一個月,真的是我人生中最充實的一個月。剛到NJY Camp的第一天對環境和人們的陌生,讓我對未來一個月的未知感到恐懼。還好此時出現了我在這一個月中第一個認識的貴人Sam,他協助我認識且融入這裡的獨立生活,他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朋友。

在這裡的生活看似重複無趣,但如果你認真去享受回味,每天都會得到不一樣的趣味與收穫。即使每一天參加一樣的活動,你也會認識不同的人,每天的Bunk time也都有不同的人發生糗事或被惡作劇,這就是我回到台灣有講不完的故事可以分享給親朋好友的原因。我也看到外國人不同於我們的大方和自信,一個人如果有才華就會毫不吝嗇的展現,該表演時也毫不羞澀的賣力演出。

從用餐時間播放音樂時,大家毫不猶豫的站上椅子歡樂的唱歌跳舞,就可以看出美國人的這種精神了,這是我們台灣人應該學習的。

而這次最大的收穫就是和外國人對話不再畏懼和學到最道地的美語,我能用我所會的單字表達出我的意思,我想這是很重要的進步。

但我還是要繼續精進我的英語,因為三年後我還會在回到NJY,但那時我的身分會是Bunk counsler,NJY Camp I miss you,and I’ll be back.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