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議題

您在這裡

飛颺國際計畫

飛颺國際計畫

活動時間: 
2023/07/04

 

飛颺國際志工服務計畫

 

金車文教基金會與臺灣國際青年文化交流協會(ICYE)合作,透過支持國際志工推廣國際教育,希望藉由國際文化交流,讓更多資源較匱乏的學生有機會接觸異國文化及外國人士,增強學生的熱忱與學習的自信心,開拓臺灣學子的全球視野,弭平城鄉教育資源的差異。

國際志工們走入校園後,究竟在服務的過程中碰到了哪些酸甜苦辣?生活中遇見了哪些文化衝擊?他們都將一一在此次講座「不只是國際-交流分享會」中公開!另外,本次講座志工將用有趣的方式,帶領參加者一起體驗他們家鄉的文化。還在猶豫什麼?這個下午,就一起跳出舒適圈,來場國際交流之旅吧 !

 

 

 

活動辦法與參與對象

▌辦理單位

 

指導單位:教育部

主辦單位:金車文教基金會

 

▌注意事項

【活動報名/取消】

  1. 報名須收取保證金200元,請於報名後3日內完成繳費,若未於規定期限繳費,系統將會自動取消並釋出您的名額。

  2. 本活動名額有限,報名後因故需取消活動者,請於2023年8月15日(二)晚上18點前,填寫下表提出報名取消及退費申請,本會於活動結束後兩周內統一辦理退費作業,並酌收100元退款及行政手續費,逾期填寫者將不受理退費,請務必注意。

  3. 報名取消連結: https://forms.gle/Xp1mG364N1uXXXTH7

 

  【活動保證金】

  1. 全程參與講座並確實簽到及簽退者,將於活動當日全額退回保證金。

  2. 當日缺席/遲到/早退逾活動時間三分之一者,視為未全程參與活動,保證金將捐助公益團體。

  3. 通過報名取消及退費申請審核者,本會將於活動結束後兩周內統一辦理退費作業,並酌收100元退款及行政手續費。

  4. 當天除遇天災或本會主動取消,如因個人因素不克出席者,恕無法退還保證金。

 

【參加證明】   

  1. 本活動提供電子檔參加證明,有需求者請全程參與,並確實簽到與簽退。

  2. 全程參與講座者會後將於兩周內將參加證明寄至您的電子信箱。

 

【其他】

  1. 報名時填寫之個人資料僅會用於個人身分審核,不會另作他用請放心填寫,如擔心個資外洩不願填寫者,請勿報名此活動。

  2. 凡報名本活動者,將視為已同意以上所有規定,如有違反辦法之情事,本會得取消其參加資格。

  3.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 聯絡方式

承辦人員:李小姐

聯絡電話:(02)2100-1110 分機204

聯絡信箱: marialee@kingcar.org.tw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