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17 VOVA度假教育志工

志工/詹繡翠

 剛畢業於大學的我,想說趁著教檢結果還未出爐以及步入正式職場之前,想要讓自己到全台各地去冒險以及學習。

 ◄自我介紹

也許是一種緣份吧!

在臉書上偶然滑過金車的廣告下,踏上這五天四夜的東澳分享之旅。我必須說,來到東澳不管是環境、學生次文化以及族群的文化都對我產生了許多的衝擊,也激勵著我更認真的去充實自我。

雖然這邊的孩子也有一種的“活潑”,跟市區的小孩不同,天生自由自在,因此在課程的給予上再再考驗著分享者的班經以及教學能力,是我未來要繼續琢磨的地方; 但這邊的孩子單純熱情,才見面沒多久,竟在走廊上已會呼喊我的名字,大聲說老師好,加上這邊行政老師每一位都很親切,也能提供很多需要的協同及幫忙,讓我很快地融入甚至是愛上這裡。

拉山膀 ◄與孩子們合影


這次和孩子分享的主題是歌仔戲,看著他們快樂的比著手勢,唱著身騎白馬,真的讓我這位分享者覺得很開心。除了作業指導以及專業分享的課程之外,其餘的時間非常的彈性,像我就利用這段時間將附近的景點玩賞過一遍,讓自己和大自然進行深度的對話。我覺得這次金車志工最大的收穫就是讓我又蒐集了另一種旅行的方式,一種能在旅行之餘又能對社會有些許貢獻的旅程,期待未來繼續參與!

 ◄拉山膀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