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給金車志工老師的呼喚

給金車志工老師的呼喚

富里鄉風景優美,鄉內的六十石山、羅山瀑布及吉拉米代部落等名勝,地理人文皆相當純樸美好,因此這塊土地孕育出來的孩子,亦是相當的天真可愛。
 
    我是花蓮縣富里鄉鎮南關的關主 - 學田國小的大家長賴幸暘校長,在此先致上十二萬分的感謝,誠摯的歡迎您願意撥冗來學田國小擔任志工老師,誠如前面所言,這片土地純樸美好,孩子天真可愛,因此在這與世無爭的天地,也造就孩子隨遇而安的性格,然而在資訊爆發、世界已成地球村的年代,身為師長的我們,既希望孩子保有純真善良,但又擔心孩子的將來不敵世界變遷的巨浪,因此您們的到來,將會開拓孩子們的視野,引領孩子走向寬廣的世界。
 
    另外要提醒來學田國小擔任志工老師的三件事:
 
第一、    您們偉大且艱鉅的首要任務,就是在週一到周五晚間7:00-9:00在圖書是陪孩子完成課業;並在週四、週五的下午3:00-5:00點要陪低年級的小可愛們玩遊戲、說故事喔!
 
第二、    我們的志工老師宿舍雖然不豪華,但是花了不少心力打理,
更是由金車文教基金會斥資整理,就是希望帶給志工老師溫馨舒適~有 「家」的感覺,所以還請志工老師好好的享受,也別忘了幫我們愛護珍惜喔!
 
第三、    志工老師來學田國小前務必先練好「腿上功夫」,才能在輔導孩子課業之餘,騎卡打車去欣賞我們學田美麗的田園風光喔!當然,富里鄉的名勝及隔壁台東池上鄉的各種美景風貌,還請志工老師來了都別錯過唷!
 
    最後,學田的美,是純真美好,加上志工老師您的熱心及善意,必定是美上加美、好還更好!志工老師快來吧~期待您來到花蓮鎮南關小學~學田國小,與我們的孩子們有個美好的邂逅~
 
 
2018.09 學田國小-小暘校長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