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18第八屆 愛讓世界轉動 兒少公益行動 得獎名單公布

2018 第八屆「愛讓世界轉動 兒少公益行動」徵選

獲獎團隊公布

 

孩子的力量,也有改變世界的可能!

「愛讓世界轉動」鼓勵孩子用多元角度看見世界,並提供孩子幫助世界的舞台。

第八屆公益行動徵選,我們募集近100件行動方案,在評審團隊絞盡腦汁又難以取捨下,最終評選出10組優選以及14組佳作團隊。

本屆頒獎典禮將開放對於本活動有興趣的夥伴前來觀禮,因場地座位有限,我們將以收到表單的先後順序受理報名,觀禮報名請 點選

感謝您的蒞臨!

 

 恭喜本屆獲獎團隊 

 

 頒發獎項 

 優選 十組           壹萬元獎學金、獎狀,每組指導老師壹萬元海外交流獎金

 佳作 十四組       伍仟元獎學金、獎狀

 再接再厲參加獎      伯朗奶茶包45入/每組

 

頒獎典禮訊息

時間:5月26日(日)14:00-16:30

地點:中正紀念堂 演藝廳 (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

  • 請各團隊選派代表出席,如未出席將視同棄權,本會將陸續聯繫獲獎團隊,調查出席人數等相關事宜

感謝各位學生、老師、家長踴躍參與!期盼團隊繼續支持孩子以「全球視野、在地行動」關懷我們居住的地球村,發揮孩子行動力,用愛讓世界轉動!

 

評審評選準則

  1. 孩子自主性:本次活動為「兒少公益行動」,因此孩子的自主程度,是評選的重要考量。
  2. 活動延續性:行動需具延續性,長期累積的活動較單次性活動更能發揮影響力。
  3. 行動創意度:對於社會議題展現的敏感度及關懷力,以及在舊議題中,行動是否可以                               找到新方式切入。
  4. 國際連結度:是否不限於學校或社區,能夠向外擴出,對周圍社會產生影響。

金車文教基金會 敬上 108.03.21

 

注意事項

  1. 得獎者(優選、佳作)須配合主辦單位後續作業。2019年5月26日(日)於中正紀念堂演藝廳,舉辦全國成果發表會暨記者會表揚。獲獎團隊需有代表出席成果發表會。​
  2. 剩餘席位將於四月底在本會官網開放社會大眾報名參與。
  3. 各優選團隊之指導老師壹萬元海外參訪獎金,如團隊指導老師為一人以上,請各組討論決定前往海外參訪之老師代表(最多兩名),參訪團費不足額之費用請自行負擔,指導老師代表請依照原報名資料填寫為主,請勿任意調換。本次交流預定地點為香港三天兩夜,需請指導老師填寫參加意願表,自願放棄者不另提供獎金。
  4. 主辦單位對於得獎作品之著作權享有無償使用權,得公開播放、公開推廣、重製、編輯和其他合作方式使用本作品內容,以及行使其他法定著作財產權所包括之權利。
  5. 全部參賽作品同意將作品著作權轉交主辦單位使用於媒宣素材、文宣品、公開展覽或其他用途權利。
  6. 參賽作品若有使用他人之圖案、文稿、肖像或音樂,並涉及相關著作財產權時,需自行取得著作財產權授權同意等證明文件。若牴觸任何有關著作權之法令,一切法律責任由參賽者自行承擔,主辦單位概不負責。
  7. 參賽者應尊重評審委員公平、公正、公開之決定,對評審結果不得有異議。
  8. 得獎獎項主辦單位有權視參加作品表現與評選結果以「從缺」或「增加得獎名額」辦理,獎金隨實際情況彈性調整,以不超過原獎金總額為限。
  9. 凡報名參賽者視為認同本辦法的內容與規定,指導單位與主辦單位保有修改之權利。
  10. 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調整及修改獎項之權利,詳情以官網公告為主。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