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路線8:漫走新綠城市邊際線

此活動目前已報名額滿。
2020-10-17 14:00   至   17:30
2020-09-29 22:00   至   2020-10-08 12:00
臺北市 松山區、信義區
推廣價 NT$ 100

│關 於 這 裡│

如果在信義區想要遠離塵囂,最佳去處就是四獸山,它由虎、豹、獅、象四山組成,四獸山海拔不高,是輕鬆登山的好選擇,裡頭隱藏著的豐富自然生態和眺望美景更是令人留連忘返。


│行 程 表│

14:00-14:30 │ 活動報到
14:30-14:40 │ 千人集體記憶
14:40-17:20 │ 走讀出發GO

(1) 虎山:龍山洞-虎山步道-120高地-日晷平台-虎山峰    
(2) 豹山:永春陂生態-豹山溪-豹山步道-天寶聖道宮   
(3) 象山:顏子廟-象山步道-象山頂-六巨石

17:20-17:30 │ 有獎徵答 明年見 


│領 路 的 人│ 

中央研究院生態志工隊培訓講師 / 林純如    
一面爬山一面觀察自然生態成為我的最大興趣,希望盡一己之力,使社會往善的方向推進,人人都來親近自然,更學習與大自然和諧共處之道,珍愛唯一的地球,善盡地球一份子之責。

中央研究院生態志工隊講師 / 陳建中    
曾任中央研究院生態志工隊副隊長,台灣原生植物保育協會導覽講師,同時在新竹林管處,參與生態步道維護工作,讓踏入生態步道的民眾,有安全舒適的觀察環境。

中央研究院生態志工隊培訓講師 / 鄭呈祥    
介紹健康城市步道,帶領大眾探索自然生態之奧妙、植物與動物千萬年來的共同演化。從觀察自然、理解自然、利用自然、發展到保育自然,在各山系人文歷史自然生態觀察。

自然步道協會社區大學講師/許文雄    
松山社大生態班導師,同時分別在信義、中山等社大擔任生態解說講師及自然步道協會、荒野保護協等從事解說工作。

自然步道協會理事/ 李薰薰    
喜愛自然觀察,期盼透過生態解說與環境教育解說,為社會與地球的環境盡一份心力,讓大家更認識美麗的寶島,為下一代留下美好環境。

社區大學環境生態解說講師 / 邱顯成        
致力於自然生態與社會文史的導覽,同時更利用GPS定位和軌跡軟體,以數位化方式紀錄行程。探勘並帶團導覽台北市政府大地工程處推廣的 [台北大縱走] 和 [台北親山拓印趣]。

 

│報 名 須 知│ 

  • 參加前請先詳閱本活動主頁相關注意事項,網址 https://kingcar.org.tw/project/501201
  • 報名後2日內未繳費,系統將自動取消,恕無法保留資格。
  • 本路線為自然生態路線(約5-6公里),報名前請先評估自身體力。
  • 愛護地球從你我做起,請自行攜帶環保杯。
  • 當天講師隨機分配,恕不能指定。

 

│聯 絡 方 式│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