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主題嘉年華-夢想起飛 科學同行

2019-07-27 10:00   至   10:50
2019-07-01 08:30   至   2019-07-24 23:59

  李院長遠哲先生說:「科學教育不是少數菁英份子的專利;而是人人只要想學習就有機會。」
遠哲科學教育基金會致力於補足資源上的缺乏,提供當地動學生更好的學習環境,促進多元文化交流。藉由舉辦科學活動,讓學生動手玩科學,體會科學是有趣的、可親的,並發掘其實科學是無所不在。在引發學習興趣之餘,進而將科學方法融入生活之中。

  科普教育應要培養學生樂於進行科學思考與快樂學習科學,並且激發學生探索自然之動機與合作學習的態度,進而促進學生動手實作思考與進行科學探究能力,最後運用科學概念探究與培養學生科學論證知能。

  為啟發孩子對科學的興趣,此次活動透過最簡易的迴旋飛機,讓迴旋飛機在我們的控制下自由飛行,讓夢想起飛,再飛回自己的手上,掌握幸福和夢想。

活動對象  對科普有興趣者 皆可報名參加

活動時間  108年7月27日  1000-1050

課程內容  白努力浮球+迴旋飛機

活動地點  內湖社大 教室(內湖路一段520號)

負責單位  財團法人遠哲科學教育基金會

 

 

資料來源:http://www.ytlee.org.tw/Default.aspx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