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路線9:城市藝旅的新映像 (額滿)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2021-04-24 13:30   至   17:00
2021-04-12 23:00   至   2021-04-18 12:00
臺北市公館及古亭範圍
路線9:城市藝旅的新映像
大眾組 NT$ 100
青年組 NT$ 100

│關 於 這 裡│

位於熱鬧市中心的臺電大樓與臺灣大學,公共藝術為方直的城市線條添了幾分活潑的溫度。臺電發起「給新溫羅汀一道不一樣的光」藝術行動計畫,以「與自然通電」為中心概念,讓再生能源與自然環境結合,巷弄裡隱藏版的藝術小驚喜,為公館增添幾分美學新映像。

 

攝影/施清元 (osullivan)


│行 程 表│

13:30-14:00 │ 活動報到
14:00-14:15 │ 千人集體記憶
14:15-16:50 │ 走讀出發GO

  • 巷弄美學 ‧ 加羅林魚木
  • 臺電節能公共藝術品
  • 河飄風 ‧ 日光域 ‧ 樹雨霧 ‧ 鏡山水
  • 臺灣大學 公共藝術品
  • 數碼與軌跡 ‧ 知識園 ‧ 奧林匹克 ‧ 地球裡的教室 ‧ 狀態之間
  • 水源市場 ‧ 隱藏版城市美學

16:50-17:00│ 有獎徵答 明年見


│活 動 對 象│

一般大眾75名、青年組25名,共100位。

 為推廣青年朋友認識在地,溫羅汀千人走讀每條路線共分為「一般大眾組」及「青年組」;
「青年組」年齡限制為16歲以上至35歲以下之參加者;「一般大眾組」則無年齡限定。

 

│參 加 費 用│

100元 (含個人保險費、導覽機租借、講師費)

 

│領 路 的 人│ 

■ 亞洲版圖創藝有限公司藝術總監 / 周逸傑

迷人的城市故事,通常積累在你我生活的巷弄之中,刻劃著許多人文地域故事。而孕育在開放空間的公共藝術,就這樣透過藝術的手法重新演繹土地倫理。都市偵探好奇心驅使我,伴隨著骨子裡的建築靈魂,試圖再延伸大眾的感知向度,讓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

 台北市開放空間文教基金會執行長/ 黃浩德

現任開放空間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曾任教於多所大學設計相關科系二十餘年。自1993年起,即開始參與公共藝術推動,並陸續參與執行許多公共藝術設置計畫,所策劃及創作之公共藝術計畫,已獲得文化部頒發8座公共藝術獎肯定。

■ 石淘記工作室負責人 / 許敬忠

美國紐約大學藝術創作碩士,現為石淘記工作室負責人。曾擔任捷運信義線東延線、捷運環狀線、兒童新樂園公共藝術策畫人,積極推動公共藝術及美感教育,曾擔任東華大學國際藝術家駐校創作營暨民眾互動研習營講師、臺北市立長安國小駐校藝術家等。

■ 獨立策展人、陽光國際文化藝術有限公司總監 / 孫立銓

美國Syracuse University(雪城大學)藝術史碩士,具有豐富策展經驗,現任職陽光國際文化藝術有限公司擔任總監一職。

 

│報 名 須 知│ 

  • 參加前請先詳閱本活動主頁相關注意事項,網址:https://kingcar.org.tw/project/501344
  • 報名後於期限內未繳費,系統將自動取消,恕無法保留資格,請重新報名。
  • 愛護地球從你我做起,請自行攜帶環保杯。
  • 春夏蚊蟲好發,請自備防蚊液,或著可覆蓋手臂、腳部的長袖衣物。
  • 本路線為公共藝術美學路線,步行約3公里。
  • 當天講師隨機分配,恕不能指定。

 

│聯 絡 方 式│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