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關懷

您在這裡

山海迴響

|山海迴響|2020聖誕音樂會

活動時間: 
2020/12/19
活動地點: 
金車噶瑪蘭威士忌酒廠展演廳
活動費用: 
免費

總有些事物,能夠彼此溫暖。在聖誕前夕,讓我們與音樂相遇 

來自台東關山小鎮的地方樂團—SE里山合奏團,演奏曲風細膩多元,他們將結合跨文化音樂特色,帶來校園民歌、傳統民謠、鄉村歌曲、古典音樂等多首精彩曲目,透過提琴、長笛、吉他與人聲演繹最真摯的純樸感動。每個參雜雨水與陽光的音符,都是孩子共鳴自己的形狀,在歲末寒冬午後,邀請您用行動給予孩子溫暖支持,來場意想不到的聖誕音樂會吧!

活動辦法與參與對象

▌演出團隊

SE里山合奏團(Satoyama Ensemble)

致力於凝聚偏鄉及小鎮社區跨文化的愛樂學員,團員分別來自鹿野、海端、關山、池上等不同地區,不分年齡老少實踐文創與音樂藝術推展,暇時服務社區弱勢團體,營造出充滿活力與提升愛樂生活的樂趣,希望能帶給聽眾社區小樂團演出的愛樂感動。


▌活動資訊

 ˙ 主辦單位:金車文教基金會 
 ˙ 活動日期:2020/12/19 星期六
 ˙ 活動時間:1430-1540(1400開放入場)
 ˙ 活動對象:一般社會大眾
 ˙ 活動地點:金車噶瑪蘭威士忌酒廠會議中心 展演廳
           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二段326號

 ˙ 活動費用:免費,需事先報名登記

▌活動報名/取消

 ˙ 活動報名:即日起至活動額滿為止
 ˙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g3j2dbyrY2zADpGb6
 ˙ 活動取消:如報名後不克前來,請於12/10前填寫取消表單

 ˙ 取消連結:https://forms.gle/r4EzZxwgS64ZTxmQ8

▌演出流程

時間 流程
1400-1430 報到入場
1430-1440 活動開場
1440-1530 SE里山合奏團
1530-1535 謝幕
1535-1540 大合照


▌演出曲目

 ˙ 愛之旅
 ˙ 蘭花草
 ˙ 夕陽伴我歸
 ˙ 鄉間小路
 ˙ 我家在那裏
 ˙ 中西民謠組曲-望春風 西班牙姑娘 愛的羅曼史
 ˙ G大調小步舞曲-貝多芬
 ˙ No.5前奏曲-泰雷加 Francisco Tarrega - Prelude No.5  
 ˙ 前奏曲 c小調-巴里奧斯 Agustin Barrios Mangore
 ˙ Cavatina-電影 “越戰獵鹿人”  
 ˙ Libertango 自由探戈-Piazzolla 皮耶左拉 
 ˙ 史卡波羅市集 Scarborough fair-英國民歌  
 ˙ 寂靜之聲The Sound of Silence
 ˙ 冰雪奇緣 
 ˙ 耶誕曲

▌ 注意事項

 ˙ 本活動採線上預先登記制,凡網路登記成功者,請於1400進行入場報到。
 ˙ 因為位置有限,逾時未報到不保留名額,14:20即開放給現場觀眾候補。
 ˙ 敬請配合測量體溫及手部消毒,主辦方有權禁止體溫超過37.5度者入場參與。
 ˙ 為落實防疫新生活運動,演出進行中及室內人潮聚集地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
 ˙ 若登記成功後無法參加活動者請填寫取消表單,告知登記人姓名及取消人數。
 ˙ 本會保留對活動規則、時間、參加人數的修改權利。

▌ 聯絡方式

 ˙ 承辦人員:余亞蘭 小姐
 ˙ 連絡電話:(02)2366-2828 分機6505
 ˙ 聯絡信箱:lynn@kingcar.org.tw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