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議題

您在這裡

青年Talk SDGs

2022 青年 Talk SDGs

活動時間: 
2022/03/16

青年Talk SDGs 系列講座

世界上充斥著大大小小待解的問題,而這些問題其實就在我們身邊。聯合國於2015年制定了17項永續發展目標,期盼大家可以在經濟、社會、環境上共同努力,而社會上有一群人正用創新、有趣的方式來解決、關心各式各樣的問題,那麼你呢?仍覺得國際議題離你很遠嗎?青年Talk SDGs每次將帶你探討一至兩個與SDGs相關的議題,我們相信「了解」便是改變與行動的起點。透過和志同道合的青年、講者實際的交流,我們將一起激盪出更多跳脫框架的想法與行動方案。

這一次,我們別再庸庸碌碌,一起跨出改變的第一步吧!

 

什麼是SDGs?

2015年,聯合國秉持 " Leave no one behind " ( 不拋下任何人 ) 的理念,公布了「2030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包含消除貧窮、減緩氣候變遷、促進性別平權等17項 SDGs 目標,指引全球共同努力、邁向永續。滴答滴答!時間不斷再向前進,對於當時的17項目標,我們究竟達到了多少?你對SDGs的瞭解又有多少呢?

 

活動辦法與參與對象

▌辦理單位

指導單位:教育部

主辦單位:金車文教基金會

 

▌注意事項

【活動報名/取消】

  • 本次活動將以Webex平台進行,會議連結將於活動前三天寄至您的信箱。
  • 會議連結為個人專屬連結,一個連結僅能供一個裝置進入,請勿外流以免影響自身報名權益。
  • 此講座名額有限,如您成功報名後不克前來,請務必來信取消,否則將影響您下次參與本會活動之權利。
  • 活動當天無故缺席者,未來將影響其他本會之活動報名,請報名者務必注意。

 

【參加證明】   

  • 本活動提供電子檔參加證明,有需求者請全程參與,並確實簽到與簽退。
  • 報名時填寫之個人資料僅會用於個人身分審核,不會另作他用請放心填寫,如擔心個資外洩不願填寫者,請勿報名此活動

 

【其他】 

  • 凡報名本活動者,將視為已同意以上所有規定,如有違反辦法之情事,本會得取消其參加資格。
  •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 聯絡方式

承辦人員:李小姐

聯絡電話:(02)2100-1110 分機204

聯絡信箱: marialee@kingcar.org.tw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