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議題

您在這裡

青年Talk SDGs

2024青年Talk SDGs

活動時間: 
2024/04/02

青年Talk SDGs 系列講座

世界上充斥著大大小小待解的問題,而這些問題其實就在我們身邊。聯合國於2015年制定了17項永續發展目標,期盼大家可以在經濟、社會、環境上共同努力,而社會上有一群人正用創新、有趣的方式來解決、關心各式各樣的問題。

青年Talk SDGs每次將帶你探討一至兩個與SDGs相關的議題,我們相信「了解」便是改變與行動的起點。透過和志同道合的青年、講者實際的交流,我們將一起激盪出更多跳脫框架的想法與行動方案。本年度,我們更新增了「議題工坊」的環節,透過此環節,講者可向下將議題延伸,讓參加者對議題有更深度的交流和討論!

這一次,我們別再庸庸碌碌,一起跨出改變的第一步吧!

什麼是SDGs?

2015年,聯合國秉持 " Leave no one behind " ( 不拋下任何人 ) 的理念,公布了「2030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包含消除貧窮、減緩氣候變遷、促進性別平權等17項 SDGs 目標,指引全球共同努力、邁向永續。

滴答滴答!時間不斷再向前進,對於當時的17項目標,我們究竟達到了多少?你對SDGs的瞭解又有多少呢?

青年Talk SDGs 活動紀錄

青年Talk.jpg

 

活動辦法與參與對象

▌辦理單位

指導單位:教育部

主辦單位:金車文教基金會

 

▌注意事項

【活動報名/取消】

  1. 報名須收取保證金200元,請於報名後3日內完成繳費,若未於規定期限繳費,系統將會自動取消並釋出您的名額。

  2. 本活動名額有限,報名後因故需取消活動者,請於2024年4月26日(五)晚上18點前,填寫下表提出報名取消及退費申請,本於活動結束後兩周內統一辦理退費作業,並酌收100元退款及行政手續費,逾期填寫者將不受理退費,請務必注意。

  3. 報名取消連結:https://forms.gle/PMsUc69YY5cxYd2R9

 

  【活動保證金】

  1. 全程參與講座並確實簽到及簽退者,將於活動當日全額退回保證金。

  2. 當日缺席/遲到/早退逾活動時間三分之一者,視為未全程參與活動,保證金將捐助公益團體。

  3. 通過報名取消及退費申請審核者,本會將於活動結束後兩周內統一辦理退費作業,並酌收150元退款及行政手續費。

  4. 當天除遇天災或本會主動取消,如因個人因素不克出席者,恕無法退還保證金。

 

【參加證明】   

  1. 本活動提供電子檔參加證明,有需求者請全程參與,並確實簽到與簽退。

  2. 全程參與講座者會後將於兩周內將參加證明寄至您的電子信箱。

 

【其他】

  1. 報名時填寫之個人資料僅會用於個人身分審核,不會另作他用請放心填寫,如擔心個資外洩不願填寫者,請勿報名此活動。

  2. 凡報名本活動者,將視為已同意以上所有規定,如有違反辦法之情事,本會得取消其參加資格。

  3.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 聯絡方式

  • 承辦人員:李小姐
  • 聯絡電話:(02)2100-1110 分機204
  • 聯絡信箱: marialee@kingcar.org.tw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