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特奧金牌選手范晉嘉 獻花母親黃桂瑛

母親節前夕,金車教育基金會10日在台大兒童醫院舉辦「母子同心,鼓動奇蹟」母親節慶祝活動,出席的特殊奧運游泳金牌選手范晉嘉(左)與金車大專志工朱翊寧(右)一起表演中國鼓,演奏周杰倫歌曲「聽媽媽的話」,獻給在現場媽媽們。(劉宗龍攝)

母親節前夕,金車教育基金會10日在台大兒童醫院舉辦「母子同心,鼓動奇蹟」母親節慶祝活動,特殊奧運游泳金牌選手范晉嘉(右)與其母親黃桂瑛(左)應邀與會,母子分享面對唐氏症的成長與奮鬥歷程,用自身經驗鼓勵病童爸媽。(劉宗龍攝)

母親節前夕,金車教育基金會10日在台大兒童醫院舉辦「母子同心,鼓動奇蹟」母親節慶祝活動,出席的特殊奧運游泳金牌選手范晉嘉(左)獻花給母親黃桂瑛(右),感謝媽媽34年來一路的陪伴跟鼓勵,並表示:「下輩子還要做媽媽的孩子」。(劉宗龍攝)

母親節前夕,金車教育基金會10日在台大兒童醫院舉辦「母子同心,鼓動奇蹟」母親節慶祝活動,特殊奧運游泳金牌選手范晉嘉與其母親黃桂瑛應邀與會,母子分享面對唐氏症的成長與奮鬥歷程,用自身經驗鼓勵病童爸媽。會中,范晉嘉獻花給母親黃桂瑛,感謝媽媽34年來一路的陪伴跟鼓勵,並表示:「下輩子還要做媽媽的孩子」。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