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第十一屆佳作團隊|新北市私立復興高級商工-不被定義工作室-想得美

團隊資訊

學校名稱: 
新北市私立復興高級商工
團隊名稱/班級: 
不被定義工作室-廣三和
指導老師/家長: 
林蓓菁

行動資訊

主題名稱: 
想得美
執行日期: 
2022/02/212022/02/22
所屬專案: 
2021第十一屆 愛讓世界轉動 兒少公益行動

行動內容

S 看見世界: 

⚫ 永續發展目標第四項是「實現性別平等,並賦予婦女權力」。
⚫ 永續發展目標的第五項是「確保有教無類、公平以及高品質的教育,及提倡終身學習」。

T 發想: 

性別平等教育是為了讓兩性者同樣享有個人基本人權的潛能,並在這前提下建立和諧及互相尊重的兩性關係。成長環境對孩童有潛移默化的影響,一位孩童的價值觀的建立,關係到一生的品格及觀念,因此針對每個成長階段設計專屬一系列完整的美學教材。

A 行動: 

我們以聯合國發展目標五主軸「實現性別平等」,無論是男是女,都能擁有美麗的權利,也以目標四「確保包容和公平的優質教育」,從幼童時期到青少年為男性化女生與女性化男生,設計一系列無性別美學教材和美學教材輔助商品。

G 收穫: 

現在社會中有許多刻板印象及觀念,在這次深入研究主題後,了解到一位孩童的價值觀的建立,關係到一生的品格及觀念,因此我們也更為注重。以與教育機構的美學教材產業合作為目標,以行動讓這世界充滿包容與更多元性的發展。

活動成果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