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13夢想世界藝術營(新北市大坪國小)


志工服務心得     淡江大學     曾慶瑜

萬里藝術營充滿歡笑與色彩,四天彩繪著校園中的一道牆,將它化腐朽為神奇,讓校園的顏色更加豐富,落實了生活即是藝術的精神。伴隨著我們的每天是不一樣的手做課,從故事書、釣魚盒、木陀螺、手提袋…讓孩子們發揮創意,展現藝術天分,也每天帶著自己的作品開心的回家與父母分享,孩子的藝術沒有框架,沒有極限,他們淋漓盡致的創作出專屬個人的物品時,令我常常大吃一驚的是許多孩子們做出的東西有質感又富有創意。這群樸實的孩子讓我每天有玩不累的體力,說不完的故事,陪伴我從豔陽慢慢落入山頭,晚霞烙印天邊,他們一個個搭上可愛的接駁車,跟我們用力揮手說再見,讓我每天期待隔天還能再看到他們,這樣不離不棄的精神直到營隊結束,才與這片彩色的園地說句再見,期待有緣再相逢。

參加了萬里大坪國小藝術營,讓我開拓視野,自然手做與藝術手做,從生活中孩子慢慢培養自己的興趣與開發自己專屬的道路,看著營隊的孩子能每天開心的笑,並能參與他們暑假,作為金車志工的我感到驕傲,我喜歡做這樣的事情,學習的路上有人引領著他們,看似微不足道的短暫日子,卻對我們彼此都有深層的意義,營隊終將結束,但人生的路卻一直拓展下去,我為此帶營隊,也從營隊中學習,最後若不感謝金車,沒有這個發揮的平台,沒有這個溫馨的大家庭,而我的人生將不完整。今年夏天,我的生活很燦爛炫目、很閃耀動人,這樣的生活將永無止境持續走下去。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