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VOVA 學田國小度假教育志工

VOVA學田國小度假教育志工

學田志工 / 張翊薇

十二月的富里已收稻,小朋友們也都換上了厚厚的冬衣。剛好我去的期間寒流報到,氣溫低驟且下著雨,學田國小的小朋友們仍非常有朝氣的天天早起練田徑,下課後接著練扯鈴。

學田國小人數不多,但小朋友各個都非常有禮貌、熱衷學習且自主寫作業也熱愛表現,使我們在帶領他們完成作業時完全不費力。他們喜歡你,對你的一切會非常好奇,因此我認為以身作則是非常重要的。學田國小的教師們也都很親切溫暖,在我們需要幫忙時都及時幫助我們。

在離開前我問小朋友們,你們喜歡志工老師來陪你們嗎?他們很肯定地說「喜歡!」我相信來自各地的志工老師們對他們的影響一定非常深遠。志工活動結束前收到小朋友的禮物以及感謝信,使我感動不已,希望這個平台能夠有更多人參與這個活動,讓小朋友們的學習過程能更增添不一樣的色彩!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