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愛讓世界轉動-常見Q&A

 

【關於活動報名】

 

Q:我已經報名了第一階段行動提案,若是想參加第二階段的成果提案,需要再次報名嗎?

A:需要。兩階段徵選的報名流程是獨立的,請依照欲報名的場次確實填寫報名表並送出。

 

【關於報名資格】

 

Q:請問若沒有參加第一階段行動提案,是否能夠參加第二階段的成果提案呢?

A:可以。只要是在當屆活動辦法規定期間內執行之行動方案皆可投稿徵選。

 

Q:若是有參加第一階段行動提案但未入選,是否也需要參加第二階段的成果提案?

A:第一階段提案未入選的團隊可自由選擇是否參與第二階段成果提案。

 

Q:請問相同的行動/成果提案內容,可以同時參與其他單位舉辦的競賽活動嗎?

A:可以。本活動並無相關限制。

 

【關於行動計劃書/成果表格上傳】

 

Q:報名後,可以一次上傳多組行動/成果提案資料嗎?

A:可以。若團隊的聯絡人皆為同一位,報名一次即可上傳多組行動/成果提案資料!

 

Q:請問行動計劃書/成果資料上傳後,可以再做修改嗎?

A:在規定的資料上傳期限內,你都可在登入後的個人頁面下方處,點選欲修改的成果資料進行編輯。

 

Q:在「第一階段」上傳提案計劃書時,發現「成果上傳」區有好多欄位,請問該怎麼填寫?

A:在第一階段上傳資料時,只需要填寫基本資料,並將計畫書檔案上傳至「成果報告」欄位即可。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