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大事記:1999

1999 海外青少年見學旅遊
1999年

為提供孩子更豐富多元的國際交流經驗,並從小培養世界公民的視野與思維,本會首開青少年獨立出國之風氣,走訪世界各地參與各項不同主題之活動,進行文化交流。  

1999 大自然列車
1999年

帶領民眾以低碳旅遊的友善方式,一起領略臺灣豐富的自然與人文,進行生態環境教育。

1999 金車問卷調查
1999年

為了解青少年成長及社會趨勢脈動,辦理閱讀教育、學習趨勢、環境生態、服務學習、文化休閒、節能減碳、媒體素養、世界公民等多項問卷調查,調查結果僅提供相關單位推動各項青少年活動之教育政策參考。 

1999 藝術史懷哲
1999年

希望透過藝術這份專業資源結合偏鄉服務,扶植藝術家及團隊具有史懷哲「人文關懷」的精神,經過同理社會需求,以及服務付出、生命的撞擊與粹煉,同時獲得更多揮灑創作的舞台,鼓勵青年藝術家下鄉服務,除了與在地民眾教學相長外,增廣見聞,實現自我價值,更可以給予偏區教育現場及社區工作者不同的思維與想像。

1999 輔迪冬夏活動營
1999年

從山野、陸海空、森林探險、體能運動,至美語、美學環島、青少年志工營等活動,我們堅信"體驗是最好的學習方式",透過營隊培養青少年尊重生命、親近自然、彼此關懷以及樂觀進取,讓青少年勇有良好的休閒興趣與品格行為,才是一輩子最重要的資產。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